狗爪冰凉

祝你今天快乐,明天的快乐留着明天再祝

【刘传单×白月光】kiss me kill me

衍生脑洞,黑化预警。 

00

他收到了一封奇怪的邀请函—— 

【想要找到他吗?来这里。】 

“他”是谁? 

冥冥之中有个声音告诉他“去吧,去了之后一切都会明了的。” 

01 

乘船需要跨越一片宽广的湖面,沉默寡言的船夫,明镜似的湖水,以及在湖面上弥漫的雾气……长途跋涉使他疲惫不堪,他感觉到自己难以支撑沉重的眼皮,在船工有规律的桨声中,睡了过去。 

【来找我……来找我……来拐角处第一个门里找我……】 

“喂!你到了。” 

他的梦被船工的声音惊醒,意识从迷茫中回归,这才看见他确实是到了目的地——一个建立在孤岛上的艺术馆。 

【有钱人的恶趣味。】他这样想着,下了船。 

推开艺术馆沉重的门,站在一楼大厅里他抬头看了看,整座馆中都是稀奇古怪艺术品毫无逻辑地摆放在一起,也不知道谁会来这种鬼地方。 

他一瞬间想要离开了。 

有一个男人从楼上下来,他身材高挑,瘦的像一颗春天里的小白杨,他走到他面前,伸出了右手。 

“你好,我是白月光。” 

刘传单一瞬间觉得小白杨的叶子在春风里哗啦啦抖了几遭。 

握住那只白皙修长的手,传单同志努力让自己心里的春风刮的不要那么猛烈:“刘传单,你好。” 

白月光笑了笑,刘传单抖了抖。 

通过简单的交谈后,刘传单了解到,白月光经营着一家自己的店,业绩很好,这次来岛上也是因为收到了邀请函,闲得无聊来看看。 

白月光将他引上了三楼,刘传单随口就问一句“还有人吗?” 

几乎是他话音刚落,旁边的门里就出来个人。 

刘传单看白月光的表情,似乎是也没见过这人。 

来人到是颇有些自来熟,一上来就进行了一番亲切的自我介绍:“我是我们全村的希望,何超越来越棒!我叫何超。” 

刘传单努力将眼前这个自来熟娃娃脸男人的名字与某知名锦鲤的名字分开。 

白月光到是很给面子的笑了出来,他笑的时候,眼角会出现细小的纹路,在传单心里炸开了人间烟火。 

“我第三个来的,这房子里还有鸥小编、 张医生,都出来大家认识一下吧。” 

刘传单发现白月光的目光在鸥小编身上停留了几秒。 

这让他心里酸酸的。 

02 

经过自我介绍后,大家按照邀请函中的分配回到了各自的房间,刘传单坐在自己房间里唯一的椅子上,将手里的邀请函反复翻看。 

【想要找到他吗?来这里。】 

就这样一句话,吸引了6个人来到这座无名孤岛,发布邀请函的人,是如何知道他们想要什么,又是如何知道他们的呢? 

白月光…… 

他在舌尖反复咀嚼这个名字。 

他又有什么想要的呢? 

轰隆一声惊雷,大钟敲了五下。 

03 

发布邀请函的人被发现死在了二楼紧闭的房间里,面前是一沓厚厚的资料,写满了他们每个人的生平。 

撒网来这里是为了找到失踪的徒弟。 

何超是以为在这里能够得到姐姐的信息。 

张医生为了女朋友去世的真相而来。 

鸥为了死去同事的遗愿。 

刘传单为了“他”…… 

依旧没有写明“他”究竟是谁。 

至于白月光的一页,直接被撕去了,看看他的表情,似乎是习以为常。 

白月光身上裹着重重的迷雾。 

钟敲了四下。 

04 

最后一个上岛的撒网自发的担当起了侦探的职责,他建议大家分组,今晚互相监督,确保安全。鸥作为唯一的女生,获得了单独的房间。 

刘传单与白月光分到了一组,鉴于他房间里只有一把椅子,刘传单跟着白月光来到了他的房间。 

那是转角处的第一个房间。 

刘传单感觉自己的心跳快的有些不正常,船上梦中的呼唤,不明不白的邀请函,是否都和眼前这人有关? 

正当刘传单从自己的思索中回神时,他看见眼前的白月光背对着他脱衣服,一截白皙精瘦的腰部从他黑色的T恤下露了出来,又很快被遮住了。 

他吞了吞口水。 

也许是他吞咽口水的声音太大,白月光许是听见了,刘传单发誓听见白月光轻笑了一声,然后慢条斯理的开始脱上身唯一剩下的那件黑T。 

布料下那对振翅欲飞的蝴蝶骨夺走了他全部的呼吸。 

光*裸着上半身的男人向他走来,锁骨处的项链反射着银色的冷光,他不敢向下看,眼睛上移时对上了另一双眼。 

他也在看他。 

这个发现令他更紧张了。 

封闭的空间,一个上半身没穿衣服的美男,一个性取向(随时)不明的成年男性。 

怎么看都不是开向幼儿园的车。 

白月光向他走来,近到他甚至可以感受到他身上的热度和香味…… 

他将双臂从他耳边越过,像是将他整个人拥进了怀里,刘传单身后是墙壁,他无路可退了。 

壁……壁咚? 

传单同志贼心一横,抱住了肖想已久的白月光那截腰。

05 

“兄弟,你把手松一松,我只是想开个空调。” 

今天晚上的事情可以说是刘传单二十几年来的人生耻辱了,被美色冲昏了头脑以至于会错意什么的……简直不能再尴尬了。 

刘传单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耳边是白月光均匀的呼吸声。钟响了四下,他提醒自己该睡了,一转身,发现原来背对着他熟睡的白月光也转了个身。 

他下意识屏住了呼吸。 

白月光眼角有一颗小小的泪痣,刘传单看着那颗泪痣,那种从见到白月光开始似曾相识的感觉又来了。 

每个人来到这座岛上都有不同的目的,白月光又有什么目的呢? 

这个人,究竟是谁。 

06 

迷迷糊糊中,刘传单感觉自己只睡了几分钟,就被身边的人摇醒了。 

白月光一脸严肃的说:“鸥出事了。” 

玻璃幕墙之后,穿着白色裙子的漂亮女人已经被鲜血染红,曾经明艳的脸被掩盖在一团乱发之下。 

白色的墙壁上有不知是颜料还是鲜血的红色的字迹—— 

【我的】 

呼之欲出的狂妄与控制欲。 

众人似乎都被这一幕吓住,呆若木鸡地对着她的尸体。 

钟声响了三下。 

07 

他们发疯似的跑到码头上,天还未亮,一条船也没有。在码头昏暗的灯光下,远处的黑黝黝湖面中仿佛有一双不坏好意的眼睛在注视着他们。 

刘传单看见何超拉住了白月光的胳膊,像是要从他身上汲取热量,白月光在他耳边低声安慰。 

他感觉眼前闪过了一片猩红,以及在红色中的,那无助的一抹白。 

他揉揉眼睛,那片红就消失不见了。他抬起头,白月光正望着他,目光深沉。

08 

咚。咚。咚。 

他机械地走着,手中拖拽着的东西磕在楼梯上,一级一级,直到看见他面前站了一个人。 

那人有一颗泪痣,真好看啊。 

如果能永远看到就好了。 

他这样想。

09 

何超的尸体在一楼大厅的池塘里被发现,池塘的已经被染红,锦鲤围着他头上的伤口啄食着。 

钟响了两下。 

天快亮了。

10

他跨过撒网的身体,向坐在大厅中央的人走过去。

他们正义爆棚的侦探躺在地上,脑袋歪斜着,毫无声息。

“张医生不见了。”他对他说。

“没关系,这岛很大,没有船,他出不去的。”

刘传单坐在那人脚下,感受着他微凉的手穿过他头发,侦探躺在地上的身影,映入他的眼睛。

他注视了一会。

抚摸头发的手指停了下来。

他抬头,正对上那双有着漂亮泪痣的眼睛。

“你果然是不一样的。”白月光说道“从我第一次见你开始。”

“我从人群中挑出了你们,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游戏,而你,则是这场游戏的彩蛋。”

“我催眠了你,看到了我杀鸥时,你竟然包庇了我,哈哈哈。”他笑了起来,像是想起了什么趣事。

所以他容忍了刘传单在他的作品上留下了愚蠢的炫耀。

“而后来,你竟然将何超带到了我的面前。”

像是要给他一件礼物。

“真是……太让我失望了。”

“我可不需要什么狂热的追求者。”

11

张医生拉着他奔向码头,白大褂上沾了血。

“我发现艺术馆周围的林子里有很多散落的骨头,我们不是第一批他杀掉的人了。这个恶魔!死有余辜!”

“一直看着他老老实实,没想到居然能干出这样的事!”

张医生絮絮叨叨的说完,惊魂未定,转而又担心起了其他的事。

“你会帮我作证吧,我杀他完全是为了正当防卫,为了救你啊!”

一路被他拉着走的男人默不作声,仿佛失了魂。

张医生见状,扳过他的肩,对着那双眼睛又说了一遍:“你会帮我作证的吧!白月光!”

12

张医生的白大褂从湖中沉了下去,白月光在湖边洗净了手上沾染的血迹,拖着步子回到了艺术馆。

那里还保留着临走时的兵荒马乱。

刘传单被一根顶端削的尖细的木头捅了个对穿,躺在地上仿佛一块日晷。

他围着他的尸体转了一圈,刘传单还带着临死前那种,仿佛救赎了他的满足微笑。

【真难看】他想着,想要把这个人叫醒了重新笑一遍给他看。

他在衣服上蹭了蹭手,踏上旋转的楼梯,目光一直望着躺在地上的刘传单,那讨人厌的笑容,就算是他踏上了顶楼,依旧能看见。

“啧!”他摇摇头“真无聊。”

从顶层一跃而下。

13 终章

钟声响了一声。

天亮了。

评论(14)

热度(1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