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爪冰凉

祝你今天快乐,明天的快乐留着明天再祝

脑洞风暴!!接受不了我就不写这个梗了!

【毛猴×伯力】捡回来的孩子把自己吃掉了什么的 (又名:大王今天也很好吃的样子呢)

是的我就是魔鬼。

年下养成。
标题简单粗暴,就是文章中心意思。
还有脑洞二,希望盆友们留言告诉我更想看到哪一个。

以下适应片段:

伯力看着这个趴在自己身上的小崽子,后悔自己早知如今连屁股都保不住,当初何必捡着崽子回来。毛猴感觉伯力分心,从他身上爬起来啃了一口唇,伯力深感自己蠢不可及,见这崽子也不顺心起来,一把推开小孩现在越张越好看的脸,气鼓鼓的背对着他睡觉了。毛猴儿不知道自己哪里又惹了这人生气,但也顺着他躺下,从背后紧紧把这人抱在怀里。

“我的!”毛猴儿心里想。被子里传来闷闷的声音“哎?内个谁?你松开点,大王我要喘不上气了。”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