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爪冰凉

祝你今天快乐,明天的快乐留着明天再祝

(居白)眼前人是心上人(RPS预警 短)

脑洞来自某位老师今日坐不住的样子以及群里姐妹持刀相逼。
(你们是要逼死我这小可爱嘛?[脸呢])

“这不是溜粉吗?!”会议室里,突然爆发了争吵,白宇激动的站起来,拍着桌子给传达命令的中层领导糊了一脸的“老子不高兴”。
“白老师,你先冷静一下,这也是公司为了你们好,毕竟你们还在上升期……”
“放屁!本来是双人宣传你们说推就推,让粉丝怎么想!”
“这……”中层领导开始后悔自己揽了这阎王的活,“你们现在正在上升期,电视剧马上就要拍完了,再捆绑下去,对你不好啊白老师……”
“有什么不好!再说了那你们就能堂而皇之的溜粉了吗!”
“白宇!你成熟一些!”一旁坐着的经纪人开口呵斥他“这样下去对你和他都没有好处你明白不明白?有哪个女明星想和有同性恋绯闻的男演员演戏?你自己幼稚任性,我们无所谓,想一想你龙哥为了今天付出了多少!”
白宇像是兜头被泼了一盆凉水,七月里的艳阳天下他站在开着空调的会议室里感觉到了隆冬。
他不是第一天在娱乐圈里打拼了,他和龙哥走到今天这步不容易,他明白,全是那些熬夜为他们打榜为他们费心的粉丝们的功劳,他们的爱沉甸甸的,他无以为报,所以他格外不想他们被辜负。
还有……
还有就是,他想和龙哥一起被印在瓶子上,这样的话,就算是网剧播完,营业期满,他们也可以在一个季度里,名字并排被人提起。
现在这样,他已经开始隐隐担心他龙哥敏感的心会被有些不懂事人的留言刺激。
他拿起手机,想出去和龙哥说一声,代言黄了没关系,我只是可惜没能和你并肩接受粉丝祝福。
经纪人一眼就看出他想要做什么,一把夺过他的手机,利落的关了机“借此机会,你也缓缓,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就让助理把白宇绑上了去剧组的车。

朱一龙看见官宣后,心凉了一半。他不是不了解解绑这件事,公司也明里暗里和他提过几句,不过他都没往心里去,他们公司见现在网剧还没播完,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放任了。
可是没想到白宇的公司这次下了狠心。
他连忙给小白打电话,电话那头不带任何感情的声音提醒他白宇已经关机了,他慌了神,握着手机发呆。
昨晚芭莎发的杂志花絮他看了,连他自己都能看出眼里满满的情意来,他又是期待,又是害怕。对白宇感情像是喷嚏,如果你忍在鼻腔里,生理泪水也会出卖你。
白宇他,到底有没有看懂自己待他与别人不同之处呢?
他登上微信,艾特他的信息狂轰滥炸到手机振动不停,一目十行的看过去,多的是祝贺他拿下代言的,偶尔有那么几条不和谐的声音,他也能自动屏蔽,他开心自己的努力被认可,可是却失望无法与放在心尖的男孩站在一起。
白宇和他的私信冷冷清清,正如他被白宇惯坏了,不喜欢主动,只想他的男孩能一直关注他,所以没几条是他主动发给白宇的。
他沉迷在白宇的关怀中,扮猪吃老虎,偶尔露出自己的脖颈,只为那人把他挡在身后细心呵护。
所以白宇这是失联对朱一龙来说仿若戒断反应,一种DU【】瘾发作般的痒从心里生出,控制他的大脑,让他只想得到名为【白宇】的特效药物。
【在干嘛?】
【手机为什么关机了?】
【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开机后打给我好吗】
感谢消息发出后有撤回的功能,以上这些,他全部撤回了。
他想他是真的被白宇惯坏了,他确定,白宇上线后看到他撤回的提示,一定会发信息过来的。
他像是钓鱼一般,频繁上线,看白宇是否回复,把鱼线来回提起看看是否有鱼上钩,只不过这次他钓的,是自己的一颗心罢了。
经纪人看他魂不守舍的样子,叹了口气,也没说什么。

手机响起来,是一个陌生的号码,他迟疑了许久还是接听了。
“喂,龙哥。”话筒那边熟悉的声音穿过电波,有些疲惫,“我经纪人把我手机没收了,这是我助理的手机。”
“嗯,”他艰难开口。
“龙哥,别看网上那些人说的,我没啥失落的。”唯一一点遗憾还是与你有关。
“嗯,我知道。”他的男孩可不是什么娇花一朵。
“计划明天我就能回来了,龙哥……”
他听着白宇的呼吸,一天的烦躁神奇地平复下去。

“我想你了。”他终于开口,将自己的思念与爱意穿越电波,跨越江河,送到他情郎的身边。
剩下的事情,只需细心培育,静等花开。

END.

评论(7)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