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爪冰凉

祝你今天快乐,明天的快乐留着明天再祝

【留白】世界第一初恋 03

❗第一人称预警

03 我的初恋,是个美男


酒后醒来发现自己身边躺着个美男是什么感觉?

第一眼看看自己有没有被怎么样。

第二眼看看自己有没有把美男怎么样。

不过这小子……

头发柔顺的贴在额头上,睫毛挺长的,皮肤也不错,是个美男啊……

眼睛也有神,笑起来也好看……嗯?眼睛有神?

当我反应过来时,刘昊然正露出虎牙对着我笑。

有种偷窥被撞破的尴尬……

“早啊,小白哥。”

“早……早啊,我昨晚喝醉了,给你添了很多麻烦吧……”

“没有,小白哥酒品很好,很乖。”

“啊,是吗。”

“再说了,昨天也是我不好,不该贸然拉你去喝酒的。”

酒后坦白成了认错大会……

“小白哥,我给你倒杯水吧。”

“啊……好……好的”

等等……我的厨房……冰箱……

作为一个嗜鞋如命的忙碌单身(重点)艺人,厨房已经失去了它原有的功能,上一次填充冰箱是什么时候来着?

我有些心虚。

刘昊然看着白敬亭家的厨房,深深地叹了自他来之后的第三十八口气。

冰箱里空空如也,好在没有什么遗忘在冰箱里的“生化武器”,厨具齐全,从打蛋器到烤箱应有尽有而且价格不菲。

有些连包装都没有打开,像是营造住在这里的假象,时间一到,立马搬走。

烧水壶是厨房里最干净的、看起来也是使用最多的家用电器了。

这个人,到底是怎么照顾自己的?

从橱柜里找到了杯子,倒上刚烧好的开水,刘昊然回到了卧室。

没想到一开门,就目睹了白敬亭金鸡独立正在以一种高难度姿势把自己的另一条腿也放进裤腿里的动作。

显然是没想到他会回来的这么快,白敬亭吃了一惊,站立不稳,他身后就是床沿,这么磕一下,非青即紫。

刘昊然身手矫健一个箭步冲上去扶住了他,但是白敬亭毕竟是一个成年男子的重量,两个人双双坐倒在地板上,刘昊然还记得他身后是床沿,将白敬亭圈在了怀里,可没想到他手中杯子里的开水漾了出来,洒在了白敬亭还没穿进去裤子的大腿上。

“哎呦卧槽!”

疼痛从大腿根传入了大脑。



我坐在床上,看着这个铁青着脸给我擦药的男人,其实有点尴尬。

毕竟三十分钟前,我因为家里没有烫伤膏而被这个男人狠狠批评了一顿,比他大四岁的我在他的指责下安静如鹌鹑。

二十分钟前,他下楼去为我买了烫伤膏。

十分钟前,为我涂烫伤膏。

十分钟后……他还在涂烫伤膏。

也就是说我保持这个只穿内裤岔着腿的姿势已经半个小时了……

带着药膏的微凉手指在我烫伤的皮肤上来回涂抹,有时会涂出去,冰凉的触感就会带起一阵战栗。

“咳咳……昊然,差不多行了……”

这不行啊,再涂下去……

我怕我忍不住。



我发现自己真的好喜欢这种哥哥脱衣服被弟弟看见的场景啊……反思自己并不是个hentai~


评论(10)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