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爪冰凉

祝你今天快乐,明天的快乐留着明天再祝

脑洞风暴第二弹

【面面×法海】

魔♂道教主×正道和尚
 半养成,小甜糕转黑。
“师傅,你再看我一眼好不好?”和尚面无波澜,只管诵经,那经文化作禁锢捆在他身上,他一动,便勒的越紧,不一会,白衣上便是血迹斑斑。

“我曾不知情为何物,师傅既然教会我情,又为何把自己抽的干干净净,世人说法海大师慈悲心肠,你又何尝对我施舍过一点慈悲。”那孩子像是笑着对他说“看来这多情慈悲之人,偏偏是要有一副无情冷漠的心肠啊。”

“大师,这锁魂塔凶险异常,莫不要以身犯险啊。”众人纷纷劝阻,可这平日里无悲无喜的和尚却偏偏在这件事上固执的可怕“夜尊虽犯过错,可罪不至此,他有今日,也是我的思虑不周。”因是由我而起,果我也要帮他承担。

所以脑洞一和脑洞二姐妹们更想看哪一个呢?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