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爪冰凉

祝你今天快乐,明天的快乐留着明天再祝

黑猫大庆的居白观察日记 01

真人同居婚后故事,无脑小甜饼,短,不定期更新(主要在于最近是脑子长在洞上还是洞长在脑子上)
⚠︎真人RPS,无脑甜,小学生文笔,没啥大纲(猫写日记就不错了还想要大纲?要啥自行车)

此文日记内容摘自自费出版书籍《两脚兽观察日记》,作者:黑猫大庆。
我们不生产糖,我们只是糖的搬运工。


「喵历2880年3月16日 天气晴 心情不错
大家好,我是一只黑猫,名叫大庆,小名胖子,当我“后妈”铲屎官嫌弃我的时候,会叫我死猫。
听我的“亲爹”朱一龙说,他俩本来是想买条狗的,结果最后为了纪念他们结缘的电视剧,就买了只猫,也就是喵大爷我,取名大庆。
哼,别扭的两脚兽,怎么都不承认是被我的颜值打动。
哦,忘了介绍,我的二位铲屎官全都是演员,电视上随便调一个台都有他们拍的电视剧,隔壁大黄可羡慕我隔几天就能吃到小鱼干的生活了。
呵,愚蠢的大黄,我的梦想可是要征服人类。
啊……天上的云好像小鱼干啊……我的铲屎官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饿啦!」

朱一龙回家就看见他家大庆趴在阳台上,猫肚子下垫着块被口水打湿的毛巾,上面还有些乱七八糟的爪印,他仔细看了看,才发现大庆祸害的是白宇的毛巾。
这猫,朱一龙无奈的笑了笑,真的成精了。
他把给大庆买的罐头打开,换了猫砂,给饮水器了添了水,没注意到门开了又关上。
身后有一双手环上他的腰,冒出头的胡茬在他脖子上撒娇的蹭着,“你又给胖子买罐头啊”白宇的声音有些委屈“你看你对我都没这么好,死猫都胖成啥样啦!”
朱一龙一听就知道白宇在演戏,他声音虽然委屈,可埋在他脖颈的脸上绝对是痞痞的坏笑。
“你再这么关注胖子,我就把胖子拉去阉掉!省的你在家里还要勾引公猫!”
睡梦里追小鱼干的大庆抖了抖,感觉自己被捏住了命运的猫◊蛋◊蛋。
“你行了吧,连只猫的醋也要吃。”朱一龙转身,把他幼稚的恋人抱在怀里,果然看见这人脸上没有一点委屈的表情。
“我昨晚说做你都没有答应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嘤嘤嘤~”
这个人啊……真是这么多年都没变过,“我昨晚心疼你今天要参加活动,结果你一点都不心疼自己的屁股嘛?”
“诶?”白宇突然被抱起,他不喜欢锻炼的身体哪能抗得过他西装撸铁的龙哥?
不过他也很期待就是了。

当黑猫大庆醒过来时,他的两位铲屎官已经关上了卧室的门。卧室里面总是发出些奇奇怪怪的声音,大庆曾经打开过卧室门看看两脚兽在做什么,被一向很温柔的朱一龙提着后颈肉扔了出去,后来被严肃教育,扣了三天小鱼干,白宇侧躺在床上笑眯眯看着猫大爷教育,从此他们做奇怪的事情的时候,总是反锁着卧室的门。
好奇心对于猫来说固然重要,可是没有小鱼干的猫生还有什么意义嘛!
「果然两脚兽都是奇怪的生物。」
大庆舔了舔爪,在白宇的毛巾上按下了今天两脚兽观察日记的最后一个爪印,做了完美的总结。


TBC.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