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爪冰凉

祝你今天快乐,明天的快乐留着明天再祝

【留白】世界第一初恋 02

❗第一人称预警

02 我的初恋,挺舒服的

“师傅,麻烦暖阳小区。”

“好嘞,这位小哥不要紧吧……”

“没事,他喝的有点多。”

“可千万别吐我车上啊……”

“不会的。”

我准备起来再反驳两句,我酒量可好了,一次能喝八瓶呢!才不会吐呢!

还没等我与他舌战三百回合,一只手就把我的头按回了原地,好吧,这肩膀确实挺舒服的。

我被扶出车时,夜晚的冷风一吹,有了些许的清醒。

“诶?昊然怎么在这里?”

“我送你回家,学长。”

我混沌的大脑不允许我思考这称谓有什么意义,刘昊然已经接管了我的行动。

“你住哪栋?”

“7号楼二单元1015。”

我听到他轻轻笑了一下。

到了我家门前,他又问了“钥匙呢,学长?”

“屁……屁股兜里。”

一只手从我的裤子口袋里掏出了钥匙……在我听到熟悉的开锁声音后,现在阻止,是不是有些来不及了……

“学长,你家还真是……叹为观止啊。”

混蛋!这成语是这么用的吗?

白敬亭的粉丝都知道,此人生平所爱第一为鞋,第二为买鞋,是拍戏空手到剧组杀青拉一车鞋回家的人物,刘昊然正是被这一客厅整整齐齐如同Nike仓库般具有仪式感的鞋盒震惊了。

钩子晃的人有点眼晕。

好在卧室还是正经的卧室。

白敬亭跪坐在床上,努力表现自己十分清醒乖巧,其实身体已经不自觉接受地心引力向床铺倒去,嘴上还说着劝刘昊然回家的话。

刘昊然接住白敬亭往下倒的脑袋,轻轻放在枕头上,白敬亭居然在他的手心里蹭了蹭脑袋,睡着了。

刘昊然望着他平静的睡颜,内心复杂。

人渣……吗?

我知道我短小了,细水长流不好嘛(脸呢?)←_←

评论(10)

热度(36)